可卡丽丽

-

速冻晓:

关于京极真的恋爱故事

京極 眞 × 鈴木 園子
Kyogoku Makoto × Suzuki Sonoko

首先谈谈我为什么喜欢京极真吧

是小学就已经开始了
那时候我最喜欢的也是京极

因为他最直接

工藤新一服部平次黑羽快斗
无一例外  把自己的时间精力都献给了
侦探(怪盗)生涯中 
对感情却越来越软弱

只有京极真  出场的第一话就表示

“我是你的追求者之一”

他会把园子看得比所有东西
包括空手道和四百连胜都重要

新一平次快斗比京极早出场 戏份也多

但他们的的感情都还停留在喜欢

而京极真却已经一见钟情爱上了铃木园子

  京极真的性格在百度百科中是
  “成熟  稳重  善良  自信  沉默寡言  细致”

  但是大部分时候大家只感受到了他很害羞

  (比如绀青之拳中他一登场打退了地痞流氓和园子两个人面对面各种害羞不好意思)

  但其实一开始京极真不是这样的。

  京极真在163集《园子的危险夏日物语》中出场时
对待园子的态度是较为成熟的
(见图一)

  “以后不要再穿那种类似内衣的衣服去挑逗男人了
如果你把我这番话
当成对你有好感的众多男人中
其中的一个对你说的戏言
那也无所谓”

这番话体现了京极真的成熟和稳重

(我喜欢的女孩子不喜欢我 
那好吧
但我还是最喜欢她
她和渣男约会我要去远远的看着,以防渣男伤害她

你问我为什么要保护你?
因为我喜欢你啊

虽然你不喜欢我)

  京极真为什么这么坦荡大方呢?

  因为京极真认为自己只是单恋园子,
园子喜欢的也绝不会是自己
度假这段时间他经常看见园子和男嫌疑人接触
他很明白园子喜欢花花公子那一类的
不会喜欢自己这种类型(啪啪打脸)

  而在288-290集《情人节的真相》中
我们又可以看到一个集坦荡和害羞于一体的京极真
(见图234)

园子在此之前和他写信暗示他自己有喜欢的人 
还在信中提及自己为喜欢的人做了陶瓷茶杯  织了毛衣 
最强的是  园子把茶杯寄给了京极真!!!

但是京极真却将其误会成是花瓶(....)
并且还认为园子喜欢上了别的男人在向他炫耀(???)

最后园子告诉京极真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他

(指着京极真  钢铁直男还以为自己背后有别人!!!
但是这一下反而很让人心疼了
一直和自己喜欢的女孩通信
听她说喜欢的人怎么怎么样
醒醒!东亚醋王京极真!
你在吃自己的醋!)

这时候就体现出京极的害羞了!
再黑的肤色也掩盖不了!!!

再之后的就是纯发糖啦

在《园子的红手帕》中
园子约京极真“eve见”
(eve代表圣诞节前夜 也就是平安夜)

  但是不懂潮流的京极真不明白eve什么意思
  想问园子到底是哪一天
  但又觉得这样有失男子气概
  于是从世界空手道大赛上消失 
  回日本去山上搭帐篷等园子等了好几天
  在园子被坏人围攻时突然出现
  然后和小兰两个人打败了五十多个人(....)

  最后在回程的车上  听到小兰提及比赛
  还有广播里提及

大赛中京极真选手没有参加  十分遗憾

 京极的热血上头了!

“请载我去成田机场

我要出国  去和优胜者较量一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见图567)

最后京极真还是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这意味着他失去了四百连胜
也意味着
京极真全世界最喜欢的不是空手道了
而是铃木园子
园子第一  比赛第二

对园子的家人用敬语(见图8)

因为园子父母不同意自己和园子的关系而努力(见图9)

有谁会不喜欢意志坚定,强大善良,正直帅气的京极真呢?

请听下回分解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202)

  1. 共2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